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告诉你
职业:你猜下吧年龄:21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喜欢自由,喜欢我喜欢的人!

阳光宅男

2008-03-07 2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早晨太阳还是一样从东面升起,晚上还是照常的从西面落下,这是个很自然的现象.

可我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看到,8.9点钟的太阳了.已经几乎快遗忘了这个美丽的景色了.

每天都在继续的我的宅男生活.每天睡到太阳当空照,只要睁开眼睛我就会伸手去打开电脑,

开始我的一天网络的旅程,几百首的歌曲从头听到尾!一边打的魔兽世界,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,开始我觉的还不错,突然我问了下自己这就是你的目标吗?难道在魔兽世界里升一级就是我的目标?我打到一个好的装备是我的目标?

不!这不是我,我感觉我变了,以前没有完整的在家里呆过一天.这次我居然会84个小时没有出过门,我问了下自己我为了什么呢?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

我发现和朋友聊天我发现我变的笨了,语言能力下降了,在也不是能说善变的我了.

我发现最近最多的一句话总是,;’没意思’;无聊’生活不知道干什么了.

23岁的我已经像个坐月子的老婆一样的在家里,那里都不愿意去,什么也不愿意干,也像一个退休的老大爷一样的没有了目标,退休的老大爷坐在楼下面每天下午都有安排和别人下象棋。我呢??对自己什么安排也没有了。感觉自己把自己封闭了起来,不愿意去接受任何的事物和事情,就连我现在的音乐也发生了改变,以前的我会去听一些avirl lavigen ,linkinpaik,和一些欧美的一些音乐,我现在可能想回到以前小的时候,居然会听张学友,小虎队,80年,90年初时候的歌曲。

我要告别我的宅男生活,回到一个有朝气,一心向上的我!

结束吧!!宅男的生活可能还会继续一段时间,但是我会安排好我的生活的,

像我以前当兵的时候一样,安排好我的每一分钟的时间。

我可能会暂时继续我的宅男生活,但是我要做一个阳光宅男!

加油吧!努力很多人都在默默的关注的你!你会看到8,9点钟的太阳的。

那个美丽的景色的!哈哈哈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理想?现实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