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告诉你
职业:你猜下吧年龄:21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喜欢自由,喜欢我喜欢的人!

理想?现实?

2008-01-13 2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到底在那里呢??

想到这个问题,我总是会微微的笑一下~!
现实~??这个词,我以前没有能够去理解它,体会它~!
现实是个什么东西呢?
其实它最TMD不是个东西,每当你有个美好的愿望快要实现的时候,它总是会在你的后面给你来上一刀!
然后还笑呵呵问你疼不疼?
面对工作的现实,面对朋友的现实,和社会一切的现实问题!
哎。记住一个硬的道理。没有一个环境会去适应你,都是你在不断的改变自己来适应整个的环境~!
在坐车的时候无意见听见两个女孩的对话。A说,你找对象都要什么条件?B说,其实吗。。犹豫一下~!
有钱就行拉,其他的什么什么都无所谓了~~!
我晕,儿了~!我听完身上一身汗!!
TMD现在的人都怎么了,都穷疯了!!平凡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啊,只要过的高兴,过的缤纷多彩也是可以让人羡慕的啊!
哎,现在什么是爱情!!爱情在现实面前真的一文不值吗?这个问题留给别人来思考吧。我是想不明白啊!
理想??它是什么呢,它是让你生活的一部分!每个人都有理想。
我也一样!小的理想,大的理想。小的理想我总是可以很快的实现。
也让我变的非常的自信,
可自己大的理想总是没有去实现,
我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了。
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间也不知道该走向那个方向。
自己突然间眼神充满了犹豫而且还点了点迷茫!
自信的我现在突然也不见了,犹豫了起来了!
好想找到一个指南针告诉我方向在那里,让我可以大步的头也不回的向前走!!
对一切不高兴,不开心的事,说拜拜~!!
其实理想和现实之间到底差什么呢??
就是差你的一份自信,你的不去坚持,就算你努力了没有实现你也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!
道理每个人都懂,就看自己怎么去做了!!
既然已经看明白了,就的去努力了,
不管结果怎么样了,自己加油了~!
让我们一起追求理想吧~~    让我们一起来经历社会现实的洗礼吧~~~
让我们一起明白生活吧~~~~~~~
加油吧!!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13 22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